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经信委主任王祺扬来随调研提出
为打造﹃制造强省﹄作出随州贡献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李平报道:3月9日,省经信委主任王祺扬来到随州,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他提出,希望随州继续保持工业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力度,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制造强省”作出随州贡献。
  王祺扬一行首先来到齐星集团,先后察看了总装和模具生产车间、家庭化重卡项目施工现场和内饰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发展思路,认真听取推动企业和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王祺扬勉励齐星集团打造百亿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来到泰华科技,王祺扬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及产品样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王祺扬鼓励该企业积极应对市场需求,持续把创新作为关键环节,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在程力专汽,王祺扬走访了新厂区和生产线,在听取该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后,他说,程力专汽要利用好整车资质,加强整车思维,大干快上,实现更大的整车作为;现代化新工厂要坚持自主一体化生产经营和管理;要加速转型升级,促进企业产品升级,冲刺百亿目标。在恒天新楚风,王祺扬察看了实训基地和新能源汽车生产线,听取了新能源车辆远程监控系统和企业云平台相关介绍。王祺扬还来到广水市华杰环卫、毅兴智能、三峰透平等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思路举措,勉励企业充分发挥优势,加强技术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
  调研座谈会上,王祺扬对随州工业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当前实体经济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希望随州进一步抢抓机遇,坚定信心,转变观念,调整思路,把实体经济做大做强,为打造“制造强省”作出随州贡献。他提出,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加速赶超;要聚焦重点,突出特色,做大做强;要坚持企业为本,产业为重,优质服务。他还一一回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为打造﹃制造强省﹄作出随州贡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