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曾都系列活动绷紧安全弦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支德雄报道:一幅幅安全生产挂图、图片正在办公楼和各车间布展;安全生产部长带着安全员深入车间挨个排查整改隐患;开展逃生、疏散、灭火器使用等应急演练……连日来,在恒天新楚风公司,安全生产文化氛围愈来愈浓。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思想,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曾都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扎实开展一系列活动,让人人绷紧安全这根弦。
  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传活动。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开展安全生产典型经验宣传;举行“6·15”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城区大润发门前广场开展现场宣传咨询,回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开展媒体宣传活动,组织媒体开展主题采访、开设专版专栏等形式,深入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开展应急演练活动,组织各地、各企业开展自救互救和避险逃生技能方面的培训和比武竞赛等;开展生产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各地各部门观看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展,进行反思大讨论;参与网络安全生产月系列宣教活动,组织各地各部门积极参与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开展的应急和安全知识竞赛等特色宣教活动,组织参加第八届湖北省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网络竞赛;开展安全文化下乡活动,把开展“法律六进”同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相融合;征集、编辑一批安全生产公益短信,通过短信、微信、QQ群等平台,向全区手机用户定时发送。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系列活动绷紧安全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