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全市1.4万余名学子将参加高考
12个考点均实行全景监控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黄鲲报道: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星期四)、8日(星期五)举行。今年我市共有14656人报名参加高考,考试人数比去年增加640人。6月6日下午,考生可提前到各考点“踩点”。
  根据安排,我市今年高考共分四个考区12个考点组织考试。即直属考区设随州市第一中学、随州市第二中学、随州市实验中学、曾都区实验中学四个考点;随县考区设随县第一中学、随县厉山镇第一初级中学、随县厉山镇第三初级中学三个考点;广水考区设广水市实验初级中学、广水市第一中学、广水市育才中学三个考点;曾都考区设曾都区第一中学、曾都区第二中学两个考点。
  今年我市所有高考考点均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整个考试过程将实行全景监控和全程录像。为防范和打击高科技舞弊行为,我市在继续使用金属探测器对考生禁带物品进行检查的同时,监考人员还将对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座位标贴和考场核对单进行逐一比对验证。提醒考生在考前清点好考试用品,按照考试规定带齐考试用具,违规用品不要带入考场。
  另外,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年高考期间天气总体比较适宜,以晴朗天气为主,有利于考生备考及应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1.4万余名学子将参加高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