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2018年高考平安顺利结束
预计6月23日公布成绩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黄鲲报道:6月8日下午5时,伴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为期两天的高考落下帷幕。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高考两天时间里,全市四个考区12个考点秩序井然,实现试卷保密无事故、考务组织无差错,未发现考试作弊现象,考试过程安全、平稳、顺利。
  今年高考成绩预计于6月23日公布。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hbea.edu.cn)为考生高考成绩发布的唯一渠道,不再向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以及中学发放考生个人高考成绩信息,考生直接登录www.hbea.edu.cn、www.hbee.edu.cn、www.hbksw.com网站查询本人高考成绩。高考成绩发布后,考生如果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核。
  今年我省继续实行分两个阶段填报高考志愿。第一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日-28日,填报批次有:本科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本科),高职高专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的高职高专),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第二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8日-11日,填报批次为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含高职院校联办本科的高职高专专业)。提醒广大考生,考试结束后,放松之余好好准备志愿填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2018年高考平安顺利结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