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市领导会见海内外嘉宾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6月8日,副省长陈安丽等省市领导,分批会见了前来参加戊戌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的文化界、企业界、港澳侨界和中欧商学院嘉宾代表。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文化厅厅长雷文洁,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谋宏,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等参加会见。
  陈安丽对嘉宾们来随参加戊戌年寻根节表示欢迎,介绍了湖北省、随州市的经济发展态势、产业发展特色以及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她说,随州是炎帝神农故里,是世界华人共同的精神家园,寻根节已成为凝聚海内外炎黄子孙情感的重要纽带和平台。近年来,湖北省以及随州市发展势头良好,随州产业特色鲜明,其中专用汽车产业、农产品加工业和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尤为突出。当前,随州正全力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欢迎与会嘉宾来湖北、随州投资兴业,进一步研究、弘扬炎帝文化,希望大家关注支持湖北和随州的发展,加强联系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文化界代表曾来德、曾翔、李相国、李强、张鸣剑,企业家代表张杰、刘浩兵、吴应举、柳玉峰、许鹏、王战峰,港澳侨界代表熊文胜、武力、喻鹏、陈灿培、蔡祥维、卿济康,中欧商学院代表李健、康理、范宏彬、杨道虹、陈樵、闫琳等嘉宾,在会见时表达了炎黄子孙对炎帝神农始祖的敬仰之情,表示将进一步传播、弘扬炎帝神农文化,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为湖北和随州的经济文化发展贡献力量,助推共赢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市领导会见海内外嘉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