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林常伦会见中航油集团罗群一行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冯家园)8月14日,受市委书记陈瑞峰、市长郭永红的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会见了中航油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罗群一行,双方就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林常伦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罗群一行。他说,随州处于湖北省战略定位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带上,专用汽车是随州制造业的特色产业,发展速度很快,正处于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阶段。当前,随州正在建设应急产业、地铁装备制造业、香菇产业、编钟文化产业四大基地,谋划了一批重大项目。中航油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对罐式专用车有需求,成为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在应急产业、地铁装备制造业等领域寻求合作。随州将全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在随州投资发展。
  罗群表示,东风公司、湖北圆通汽车集团的同行介绍,随州投资环境不错,在招商引资、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做得很好,此次考察也得到证实。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国有企业与地方政府间要加强合作,取得务实有效的成果。将进一步与随州对接,寻找合作机遇,实现双方共赢。
  东风商用车公司、湖北圆通汽车集团、东风随专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据悉,经东风商用车公司、湖北圆通汽车集团等邀请,中航油集团有关负责人专程来随州考察。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林常伦会见中航油集团罗群一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