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职院推进现代学徒制建设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丽、王金凤)日前,随州职院与武汉太阳路测绘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校企战略合作,启动了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积极推行“政校行企”联合培养、协同育人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该院通过招投标,将信息化模拟仿真技术引入课堂教学,创建与现场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打造专业基础课、信息化模拟仿真课堂课程、“校中厂”工作室案例教学课程、“厂中校”项目部教学点实战教学课程的“四维度”课程体系。采取学校教师和企业工程师双导师育人制,“校中厂”工作室主要承担模拟顶岗实习课程模块,包括专业能力课程教学和学生核心技能训练,“厂中校”中工程项目部教学点是学校与企业共同负责教学、质量监控和考核评定,将项目部与课堂有机地结合,使学生直观地学习岗位课程,提高学生就业率、就业质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职院推进现代学徒制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