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中心医院专家为公安干警举行健康讲座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梁红玲、张冬梅)近日,随州市中心医院派出专家赴随县、广水,为公安系统干警举行健康讲座,受到欢迎和好评。
  讲座围绕公安干警每年的体检数据对比分析,针对公安干警生活中出现的常见病、多发病及疾病的预防和控制,向公安干警讲解了日常健康相关的知识和影响身心健康的因素,以朴实的语言、生动形象的PPT形式课程,深入浅出地对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脂肪肝、冠心病、颈椎病等常见疾病的起因和预防做了详细讲解。专家还提醒公安干警,健康是立身之本,做好公安工作的前提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从根本上预防疾病的发生,最大限度地延缓疾病的发展,最大程度地保障生命安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中心医院专家为公安干警举行健康讲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