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劳动监察局组织企业青年员工联谊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甘永军)近日,来自中国一冶集团公司随州恒大工程项目部和爱耳眼科医院的20多名青年欢聚一堂,一场寻找爱情的浪漫之旅在这里浓情上演。
  活动以“爱”为主线举行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多样、形式活跃生动的游戏活动,让每位青年都有展示自我的机会。青年们积极参与,沉浸其中,现场欢笑不断。
  据悉,此次联谊活动由市劳动保障监察局牵头组织,中国一冶集团公司随州恒大工程项目部和爱耳眼科医院积极协办,是该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政企融洽”精神的举措之一,旨在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真诚交往的平台,进一步拓宽企业青年员工的交友圈,为他们寻觅另一半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切实提升企业青年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劳动监察局组织企业青年员工联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