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增值税改革为专汽产业注入新动能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黄练)近日,市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专汽纳税人座谈会,专用汽车企业代表畅谈增值税改革为企业减负增效和转型升级带来了三大制胜“法宝”,给专汽产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制造业增值税税率降低,让整个专汽行业减负,形成良性互动。齐星公司财务人员算起了企业减税账,增值税税率降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社保费降率等政策,预计今年将为公司减税降费1180万元。企业的整体税负和生产成本下降,“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就更有底气了。
  不动产在建工程的增值税进项税额和新购进不动产进项税额允许一次性全额抵扣,提高了企业资金周转率。“我们正计划引进新的生产线,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资金压力大,不动产提前抵扣新政有效提高了资金的周转率,对我们来说是重大利好。”楚胜公司财务总监陈拥军深有感触。
  “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制度能最大限度地缓解企业流动资金不足的压力,增加企业现金流,减少企业财务费用,带来直接的减税收益。”新楚风公司法人刘先明对今年的留抵退税红利政策充满期待。
  据统计,2019年,因深化增值税改革等税收新政,随州200多家专汽企业将可减税降费1.2亿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增值税改革为专汽产业注入新动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