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杜绝、抵制“法轮功”邪教组织利用人民币进行反动宣传的犯罪行为

  一、什么叫“反宣币”?
  在人民币票面上印有或(书写)反动宣传口号及图案的,叫“反宣币”。
  二、“法轮功”邪教组织利用人民币进行煸动宣传,是反法律反社会的违法犯罪行为。
  利用人民币进行反动宣传煸动,侵犯了国家安全和社会管理秩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银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必须依法严厉打击。
  三、自觉抵制“反宣币”。
  公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拒收、不使用印有“法轮功”反宣内容的污损人民币。一旦收到这类污损人民币的持有人应尽快到银行进行兑换,阻止其流向社会。如果发现有在人民币上涂印反宣内容等可疑情况,要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
  中国银行随州分行宣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杜绝、抵制“法轮功”邪教组织利用人民币进行反动宣传的犯罪行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