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卫生计生系统“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启动

  本报讯 通讯员张德平报道:5月2日至5日,我省卫生计生领域“谁执法谁普法”第一课在随州开讲,省卫生计生委10位专家通过以案释法、联合执法等形式将普法工作与法治实践相结合,为随州卫计执法人员上了生动一课。
  专家们分别就《传染病防治法》《卫生行政处罚程序》《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多部法律法规进行了普法宣传,通过一天的医学理论、执法技术技巧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后,专家组带领随州各县市区20多名卫生监督员进行了联合实战演练,分别对随州市中心医院、随州市曾都医院等进行了监督执法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向各医院进行了反馈,对存在的问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
  “谁执法谁普法”培训执法活动结束后,专家组对普法效果进行了评估和总结。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卫生计生系统“谁执法谁普法”工作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