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感恩回馈温情开启

  本报讯 记者王松报道: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5月12日、13日下午,红星国际广场“感恩母亲,红星献礼”活动浓情上演,一份份精致的礼品,一场场感恩的画面,为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感恩回馈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在温馨中启幕,在芬芳中上演,数百名妈妈带着孩子来到现场,积极参与到趣味满满的亲子DIY和互动小游戏,并用亲子照记录下幸福瞬间,精彩的活动,温馨而又热闹的氛围,让每一位来到红星国际广场的人都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本次母亲节活动只是红星国际广场无数感恩回馈活动中的一个缩影。在前期“大惠天下,闪耀红星”活动中,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携手一线品牌商户,真正把优惠带给每一个随州业主,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对5000位业主的服务,累积签单量达5000单,突破销售额五千万。
  “大惠天下,闪耀红星”活动余温未消,“每月家电疯狂抽”活动再次袭来,5月1日-7月30日在红星建材博览中心消费客户,单笔订单金额满3000元即可免费领取商场活动抽奖券一张,上不封顶,可参与每月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价值5000元豪华家电大礼包。
  在感恩回馈活动火力全开的同时,红星国际广场还着力完善服务功能,努力提升用户体验。
  红星国际广场玫瑰天街依托红星建材博览中心超强家居品牌阵容,打造服务、会晤、展示于一体的红星高端家居馆,目前,马可波罗瓷砖、欧派整体橱柜、东鹏瓷砖等数十个知名品牌纷纷入驻玫瑰天街,打造出集国际品牌街区、高端品牌展示、设计创意展示、家居文化艺术体验于一体的家居艺术购物公园,为市民带来风靡世界的时尚家居购物体验。
  红星国际广场一直把业主的事当作首要工作,新的物业公司郡和物业进场两个月以来,为业主处理解决房屋问题数十次,解决纠纷三十余起,今后还将持续给业主带来更多的便民措施。
  红星国际广场以55万方城市顶级商业综合体的体量,承载巨大财富合力,借势随州城市东拓发展战略,形成全新的物流、人流、商流聚集中心,改变城市商业格局。未来红星国际广场还将继续为业主和客户,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继续传递幸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感恩回馈温情开启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