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3期 >> 第A3版:财政新声
蔡河财政所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刘裔强、杨维俊报道:为组织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教育,今年以来,广水市蔡河镇财政所党支部班子成员积极带头讲党课,大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财政改革发展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话感悟,为全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堂内容丰富、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
  该所把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书记、所长安排部署,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同时,组织宣传报道,解读精神和思想,在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思考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还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渠道,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通过设立宣传栏,挂横幅,利用微信、QQ群等,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进行学习宣传,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努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蔡河财政所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财政新声】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