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3期 >> 第A3版:财政新声
万福店财政所作风建设“雷厉风行”

  本报讯 通讯员任爱民报道:转作风促进服务,靠制度保证服务,用效率检验服务。今年以来,随县万福店财政所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赢得群众好评。
  该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倾力打造为民惠农服务窗口,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行为,严格执行一次告知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用制度和纪律狠抓单位效能建设,强化了财政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意识,保证了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制定了业务培训学习计划,通过“做”看”“听”“教”等一系列培训方法的创新改革,进一步加强了财政队伍的建设,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万福店财政所作风建设“雷厉风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财政新声】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