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3期 >> 第A3版:财政新声
尚市财政所驰而不息加强队伍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张瑞珍、张倩报道:今年来,随县尚市镇财政所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驰而不息地推进作风建设。
  该所通过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敲响警示教育钟。不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要求干部职工围绕作风纪律、工作效率、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念、改进作风、担当责任;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宪法》《国家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坚持对苗头性倾向性的人和事常谈,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以转变作风、严明纪律、提高效能、改善形象为重点,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财政队伍。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尚市财政所驰而不息加强队伍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财政新声】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