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通讯员何花报道:6月20日,随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我市68名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周峰讲话,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相关领导致辞,市政协秘书长朱木清主持开班仪式。
  周峰要求,参加培训的委员和政协干部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为随州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7天,学习内容丰富、教学方式灵活。根据市政协委员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协章程解读、履职理论与实践、国防现代化与周边环境等课程,委员们在课堂学习之外还将围绕如何加强履职能力进行小组讨论交流。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