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随州供电公司强化保密宣传教育

  本报讯 通讯员王静、周培报道:6月20日,随州供电公司举办保密专题讲座暨“神圣的职责”宣教展演,增强职工保守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工作秘密的意识。
  授课专家给大家介绍了保密工作常识,对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涉密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现代办公设备及移动通讯设备的泄密隐患等进行了重点提示。讲座之后,该公司员工以小品、相声、朗诵、动漫、沙画等多样的艺术形式进行了保密宣教展演。
  近年来,随州供电公司坚持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保密知识宣教,将保密教育与业务培训相融合,创新开设了“保密大讲堂”,增强了公司员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极大降低了公司的泄密风险。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供电公司强化保密宣传教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