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湖北润力公司开展焊接技能竞赛

  本报讯 通讯员谢宇报道: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和焊接工艺水平,打造一支焊接技能水平过硬的团队,近日,湖北润力公司开展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的焊接技能竞赛。
  竞赛共设4个焊接比赛区域,每次4人同台竞技。参赛选手们熟练地戴上面罩、手套,拿起工具,有条不紊地固定工架、打磨钢板、焊接……比赛现场焊花四射,员工情绪高涨,紧张而激烈。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都完成了比赛。
  经公司焊接竞赛组委会集中评判,从焊接操作手法、焊缝外观质量、无损探伤检测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装配车间陆仕虎获得第一名;制罐车间吴险、王俊等2人获得第二名;冷作车间周东立、制罐车间周传春、装配车间汪重阳等3人获得第三名。
  劳动创造财富,竞赛激发活力。通过此次竞赛,提升了员工的焊接技能水平,弘扬了工匠精神,激发了广大员工为公司的发展建功立业的决心。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湖北润力公司开展焊接技能竞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