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旗峰电商大洪山交流会吸引百余企业家参加

  本报讯特约记者贺晓利报道:6月15日,我市旗峰电商+农业合作社新模式探索交流会在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召开。来自省内多个县市的100余名乡村企业家欢聚一堂,学习分享电商运营经验,助力乡村振兴。
  在为期一天半的交流培训活动中,旗峰电商围绕当前农业农村发展趋势,结合公司近年来在农村农产品网络销售上取得的成功经验,以“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电商在农村的发展运用”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培训。与会的乡村企业家展示了相关优质农产品,交流了农产品电商销售经验。
  大洪山生态资源丰富,是电商开发的沃土。近年来,大洪山立足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推动农业产业向旅游产业转型,并借助农产品电商平台,利用“电商+农业”的合作模式,将各类优质农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带动了农民脱贫致富,发展了乡村经济。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旗峰电商大洪山交流会吸引百余企业家参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