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审计局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

  本报讯 通讯员姚其春报道:近日,市审计局启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全面排查和整改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体审计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实现依法文明审计。
  本次专项整治分为集中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改问题三个阶段,着力整治和解决政治站位不高、纪律规矩不强,自查自纠不透、四风仍有残留,审计管理不细、遵法守纪不严,组织观念不强、工作纪律散漫,工作不在状态、慢作为不作为,执行落实不力、审计质效不高等六类问题,以不怕“揭短”、不怕“亮丑”的态度和决心,出重拳、用实招,引导广大审计干部树立职业自尊心、自豪感和责任担当意识,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审计局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