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33家电梯安改维单位再上安全课

  本报讯 记者陈云、通讯员欧丹丹报道:近日,从市质监局获悉,我市对33家有资质的电梯安装改造维修单位负责人集中培训,再上安全课,以确保全市电梯运行安全。
  培训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分析了目前我市电梯安全管理现状,重点探讨了电梯检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电梯投诉问题应对处理办法。同时,结合典型案例等讲解了电梯安全基础知识,带领参训人系统学习了《特种设备安全法》和《湖北省电梯使用安全管理办法》。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自动人行道、自动扶梯、载货垂直梯、载客垂直梯等各类电梯近4500台,1家电梯生产企业正野电梯,包含正野电梯在内的有资质的电梯安装改造维修单位33家。目前,我市所有电梯使用单位均与维保单位签订了维保合同,定期维保。近十年来,我市虽偶有电梯故障发生,但没发生电梯事故,电梯运行安全总体平稳。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33家电梯安改维单位再上安全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