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建行随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鑫坤、卫民)为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健康的金融环境,建行随州分行近期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活动。
  随州建行在网点开展“金融知识沙龙”,向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常识,并发挥建行“劳动者港湾”品牌作用,在为劳动者提供便民服务的同时,提升广大劳动者的金融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该行以“四个走进”为抓手,聚焦热点话题,精心组织青年志愿者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以一对一解答、集中金融讲座、有奖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普及防范电信诈骗、人民币反假、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形成与广大金融消费者的积极互动。
  普及金融知识的工作任重道远。随州建行将致力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建行随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金融界】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