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11期 >> 第A3版:金融界
中行全面推进对公金融服务转型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岚)近日,中行在大型商业银行中率先成立交易银行部,全方位整合渠道、产品及服务,提供面向对公客户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中行的交易银行服务覆盖存款、融资、收付、汇兑四大功能,打通境内境外、本币外币、线上线下,全面满足企业从内部资金营运到外部资金收付的业务需求,真正从客户视角出发,提供综合化、一体化的服务支持,以银行内部多领域、多层面的融合,实现对客户服务的一点对接。
  同时,运用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搭建智能化交易银行专属服务平台(BOC—iGTB),实现多渠道接入、统一界面集中展示、模块式服务定制、智能化需求响应,以线上化、场景化、智能化的服务实现对公金融服务的升级换代。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行全面推进对公金融服务转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金融界】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