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11期 >> 第A3版:金融界
曾都汇丰村镇银行开展趣味消防亲子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小蓉、甘彬彬)近日,曾都汇丰村镇银行HBCB趣味消防亲子活动在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如期开展。
  活动现场,消防战士首先以问答的形式为孩子们介绍了救援器材与避险知识;孩子们脑洞大开的奇思妙想与消防战士的专业回答形成强烈的反差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随后消防车启动,云梯伸展直达天际,引众人驻足赞叹。战士们徒手秒登危楼,更是扛起水枪,还原了真实的救火场景,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接着,众人还参观了战士们的宿舍,简明、整洁、统一的风格,震撼着现场每一个人。
  最后,孩子们开心地为消防战士戴上红领巾,献上鲜花。大家在鲜艳的消防车前合影留念。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汇丰村镇银行开展趣味消防亲子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金融界】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