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张卫到随州广播电视台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随宣)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到随州广播电视台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开展调研。
  张卫首先来到随州广播电视台调频发射台,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了解台站安全播出情况,提出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在传媒中心演播大厅建设现场,他查看了工程进度,要求工程技术人员坚持安全施工,科学施工,保证工程质量。随后,张卫听取了随州广播电视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情况汇报。
  张卫提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的一项长期重要的任务,随州广播电视台作为党的媒体,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要求,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严字当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落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灵魂、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作风建设为关键,注重统筹兼顾,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媒体定位不能变,党管媒体的原则不能变,新闻立台的理念不能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随州的历史文化资源、旅游资源、红色资源等资源,讲好随州故事,传播好随州声音。要加快媒体融合步伐,打造随州的新型主流媒体,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