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我市组织在随外籍专家联谊迎国庆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9月23日,我市组织在随外籍专家开展迎国庆联谊活动,品随州文化、听随州故事,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当日,来自东风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的泰国籍运营总监塔拉库Thanakorn,工程师威查Wichai、颂蓬Somporn、颂吉Somkid,斯洛伐克籍工程师马汀Martin,湖北万和食品有限公司加纳籍外贸经理布朗Brown,随州市外国语学校菲律宾籍外教玛丽Mary等在随外籍专家,共聚一堂,畅谈在随工作、生活的收获与感受,畅叙友谊话发展。随后,专家们前往市规划展览馆、市博物馆参观,了解随州城市发展和随州特色文化。
  专家们一致盛赞随州人友好热情,随州气候宜人,随州城市干净美丽、公共基础设施完善,在随州工作十分愉快,对随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联谊活动旨在增进彼此友谊,向在随外籍专家展示疫后随州经济重振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的新面貌,增强在随干事创业的信心,讲好随州故事、中国故事。活动由市委外办、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