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罗栋梁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黄芳芳)9月27日,副市长罗栋梁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下午,罗栋梁一行来到封江水厂、封江水库取水口,实地察看供水生产间、抽水泵站、取水口、供水管网等设施设备,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罗栋梁要求,要做好输配水管网巡查巡视、供水设备检查保养和生产资料储备,加强门岗安保力量,落实监控全覆盖,严管厂区人员进出,严防无关人员逗留,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罗栋梁一行来到随县高城镇,现场督导高城居委会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他要求,要继续严把项目安全关、质量关和进度关,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按照设计施工,完善细节、精益求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确保项目做成“民心工程”和“放心工程”。
  最后,罗栋梁一行来到随州蓝光液化气站,检查燃气安全生产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罗栋梁要求,要加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以问题的整改促进燃气的安全保供。要积极探索创新液化气配送服务工作,坚持培训后持证上岗,建立以各液化气站为主体的配送员队伍,开展规范液化气配送守护“最后一公里”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督促天然气企业建立在线监控系统,实现“管网一张图、用户一张网、监控一张屏”。要强制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实现报警联防联控。对所有的天然气企业和液化气站实施可视在线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