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刘宏业调研浆溪店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实习生李梦君报道:8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浆溪店河河长刘宏业带领市环保局、市水利局、曾都区、广水市政府负责人,到浆溪店河万店镇新中村段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刘宏业一行深入河段现场查看水质等情况,听取曾都区、广水市政府、市环保局、市水利局负责人推进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刘宏业对前段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各级各有关方面务必高度重视,把污染防治作为首要任务,自觉把河长责任扛在肩上,倍加珍惜和呵护;抓住关键,以实干的精神推进河长制工作,把《随州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确定的十项主要任务作为重点。把握时间节点,务必在今年底,全面建立市、县、乡、村四级河长体系,公示河道名录,树立河长公示牌,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全面取缔水库投肥养鱼。认真摸清问题难点,采取有效措施,逐项加以解决;按照统一部署,注重协调配合,抓好推进实施,责任落实、宣传引导、督导检查要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刘宏业调研浆溪店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