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金控集团与随县签订合作协议

  本报讯 通讯员何开涛报道:近日,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市金控集团)与随县人民政府签订金融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担保贷款、续贷周转金、政府融资增信、小额贷款等金融业务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随县政府拟出资5000万元与市金控集团合作设立市金控集团随县办事处,注入的资金可放大10倍,银行授信的贷款规模可达5亿元。市金控集团随县办事处将重点支持随县范围内的龙头企业、经营实体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市金控集团的业务领域和服务范围进一步向县域市场拓展,将对切实缓解随县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促进随县县域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金控集团与随县签订合作协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