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再提标

  本报讯 通讯员陈阵报道:日前,曾都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认真落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全区享受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人员及时调标。
  此次提标发放是湖北省实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以来第二次提标,自2017年1月1日起,基础养老金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80元,即在每人每月70元的基础上增加10元。为落实好此项提标政策,曾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了相关部门专题会议,明确了经办责任主体,严格核实享受待遇人员,严格待遇标准,严格规范程序发放,保证提标政策及时、准确、安全惠及全区城乡居民。
  目前,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正与省人社厅信息中心密切联系,调整湖北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信息系统参数,确保调待补发工作尽早完成。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再提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