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报讯 通讯员邹传政报道:8月10日,随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议,重点就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县提出,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各地、各部门、各专业委员会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和国家、省市县安排部署,迅速全面开展隐患查治工作。坚决克服“上热下冷、较真不力、合力不够”等现象,从实从严抓安全隐患整改,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基础。抓好压力传导,抓好责任落实,做到“思想认识”“责任落实”“隐患查治”“督办问责”四到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全省安全事故教训,强化攻坚意识,时刻保持警惕,着重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攻坚工作。要有高度政治敏锐力,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形成常态。
  该县将采取定期不定期的形式,对各地、各部门、各专业委员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履职尽责不力的单位和个人按照有关纪律要求问责追责。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