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区卫计局党组开展反腐倡廉集中谈话

  本报讯 通讯员雷福镇报道:日前,曾都区卫计局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该局提出,要认真学习,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用好第一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防微杜渐,标本兼治,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把从严治党责任和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对党员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提醒,让其对党规党纪产生敬畏之心,时刻绷紧自律弦,做到自省、自警、自纠,以健康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要把廉政教育同“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自我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实做好本职工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卫计局党组开展反腐倡廉集中谈话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