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优秀军嫂

  李迎迎,30岁,大学本科文化,中共党员,2008年毕业于武汉商学院,现在广水市农商行工作,她丈夫是空军某部队的技师。为了支持丈夫安心部队服役,无家庭的后顾之忧,她始终默默地给予他支持和鼓励,从不拖丈夫的后腿,她一个人承担家庭的全部负担,从而使丈夫全身心地投入到部队各项工作之中。在她的支持下,他丈夫先后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士兵。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她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正是她的不辞辛苦,默默无闻地在背后支持、鼓励着丈夫,才使他在工作中有了长足的进步,这来之不易的军功章当然也有她的一半。她个人也因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被单位评为省级“优质服务明星”“先进个人”等。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优秀军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